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考研倒计时:冲刺吧!西北工业大学考研人
2020-12-01 15:53:00
西北工业大学

  今天,开启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今天,距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初试,还有倒计时25天。

  十二月的北风,寒冷。西北工业大学的考研人们,向着冷风,向着未知的明天,书写关于青春的奋斗诗篇。

  从决定考研的那一刻。到迈入考场的那一瞬。其间沉浮,个中辛酸都未能使你放弃。

  埋头伏案,文墨馨香在手边,星辰大海在心中。偶尔抬头看到的,是一张张自信的脸庞。

 

  面对未来,你仍昂首阔步,撇下怯弱,发起无畏的冲锋。

  教学西楼的晨昏,诚字楼窗外的四季,在日复一日的重复中,为你所熟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24 10:32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18 13:34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18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