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县锦湖集团向西乡县第一中学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
2020-10-17 13:1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动员广泛参与,培育良好风尚,弘扬正能量。西乡县锦湖集团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锦湖中央商务区内一楼大舞台举办了2020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西乡县第一中学根据《锦湖集团资助贫困生助学工程实施办法》,认真解读锦湖爱心助学政策,把教育脱贫教育扶贫工作和锦湖爱心助学工程相结合,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把关认真推荐了8名受助学生。锦湖集团根据实地入户走访、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真实情况后,最终将助学资金拨付到学校。

  受助学生表示要树立信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锦湖集团及各级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