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推进“名校+”青蓝工程建设 开展新教师汇报课主题研修活动
2020-10-19 11:35: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为落实《西安市灞桥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西安市庆华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教师队伍建设,实现以研促教、以公开课促常规课,提升学科教学能力、课堂驾驭能力、课标钻研与学情把握能力的目标,西安市庆华中学于10月中旬在庆中校区和63校区开展了新教师汇报课主题研修活动。

  “名校+”教育联合体三所成员校(西安市庆华中学、西安市第十九中学、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共12名教师参与讲课,各校各学科教师参与听、评课。教研活动让大家感想多多,收获满满。

  1、青蓝相承 以研促教

  新教师在校内师傅与驻组导师的指导下立足学情、研究课标、精心设计,12节汇报课精彩纷呈。

  2、以研促教 研修赋能

  听课

  教研组组织教师听课并填写《学情观察记录表》,三所学校的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听课,与授课老师们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