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山东省济南中学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2020-10-19 11: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5日下午,民盟济南中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民盟市中区委副主委梁燕,济南中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梁英波、党建工作室主任郑佐文,支部退休老教师及济南中学盟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上届支部主委董爱军总结了自2015年以来,济南中学民盟支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对疫情期间全体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社会捐助等情况进行说明。随后,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民盟济南市委关于全市基层组织2020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民盟济南中学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
  依据选举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李学栋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主委,聂强、张晨为支部委员。李学栋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与大家一起共同担负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持政治方向不变、坚持民盟的优良传统不变、坚持民盟的优势特点不变,新一届支部将建立起展示盟员个人人身价值平台,加强盟员个人特点和优势,充分调动和发挥支部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整个支部成为参政积极性高、工作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充满人文关怀的支部。
  济南中学党委代表梁英波、郑佐文分别作大会致辞和发言,对民盟济南中学支部在宣传教育、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活动、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予以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退休盟员进行亲切慰问,并鼓励民盟支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组织活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取得更大的成绩;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梁燕发言表示,希望支部在新一届委员会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盟员自身优势,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师生。(通讯员/李学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