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关于增加一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的公告
2020-08-27 17:52:00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各位考生:

  由于受疫情和延期考试影响,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根据我省工作安排,定于8月24—26日增加一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请到各市考试机构办理毕业申报。

  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毕业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其效力等同于毕业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8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8-28 23: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