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祖国告白!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学子举办多彩活动“颂国庆,迎中秋”
2020-10-10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喜迎中秋佳节、欢庆祖国华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学子举办多彩活动“颂国庆,迎中秋”,向祖国表白。
  “心系祖国表情怀”。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表达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念家之心,医学系在海源广场举办了“喜迎国庆,情系中秋”经典朗诵会。同学们通过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等作品,讴歌了建国71年来的辉煌成就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诠释着对祖国母亲的赞颂、热爱与祝福。
  告白祖国许承诺。签名活动中,同学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拿起笔在红色条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写下自己的青春宣言。“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强盛,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报中华!”……每一句发自内心的告白,都饱含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都是他们以青春名义发出的庄严承诺。
  手抄作品送祝福。医学系举办了“迎中秋,颂国庆”手抄作品征集活动。全系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大家用手中画笔回顾建国71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本次活动收集作品百余份,并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红红中国心,浓浓爱国情。通过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子们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通讯员/林静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