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协同创新”高级研修班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办
2020-10-19 14: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0日上午,山东省2020“协同创新”高级研修班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学校院长杨新春、副院长张云生、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张峰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杨新春代表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研修班的专家、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今社会多元融合发展,如何有效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协同发展创新成为新课题,希望借此次山东省“协同创新”高级研修班的平台,进一步推进省内高校协同创新建设,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的有机结合。
  本次高级研修班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4所职业院校高端制造装备类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的主持人、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为期4天,邀请到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校企合作促进会王世忠副会长、山东大学宋清华教授、山东农业大学王汉忠教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杜德昌所长、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丁文利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作报告,参会学员将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次研修班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的同时,将本次培训班办成一次行业内交流研讨、思想碰撞、资源共享的盛会,推动传统产业与信息、智能技术融合,为加快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提供智力 支撑和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5: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