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532人!9批次!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2020-10-20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0月11日、17日和18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威海职业学院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全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TA)承办,共有8532人次,9个批次,在威海职业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设立考点。
  在疫情防控常态的形势下,威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细致工作,以战时状态、战时举措,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要求的基础上,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公平两道防线,全面强化考试安全管理,构建严密的考试安全体系和人性化的考生防疫服务体系,确保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如期平稳、安全顺利举行。
  考试当天,在学校的南门分别设置了人行通道和车行通道,检查考生的健康码和准考证,并对考生的体温进行了检测。考场上,监考老师认真核对每一位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对考生的身份进行核验,监考老师严格执行监考职责,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为每一位考生创设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在考试过程中,ATA和中注协的巡考人员也来到考场,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全国统一考试的圆满完成,是对各项考务流程、疫情防控举措,以及各位老师、技术和考务人员进行的又一次全员化实战化的训练,为接下来承接其他考试及培训项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 09: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7 12: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