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职业中专:狠抓有效落实——天鹅到家校企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2021-02-24 09: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加快推进职教高地建设,推动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实施。2月23日上午,天鹅到家华北大区校长简洪豹、济南城市校长罗玲华来到长清职专进行项目会谈,校长王家政、大学城联络办主任冯元民参加会谈。
  双方在项目的合作方式、时间进度、师资配备、培训形式、培训场地、就业安置等实施细节进行了交流,并形成了统一意见。双方一致决定,将根据约定分别开展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项目的落地实施。
  随后,双方来到长清区归德街道办事处崇德苑社区,在归德街道办事处领导庞军、归德街道办事处崇德苑社区党委书记孟凡山陪同下,进行实地调研。并围绕关于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家政服务专业技能培训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王家政和简洪豹分别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优势,与归德街道办事处领导共同就长清当地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专业人才的培养以及就业前景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为落实贯彻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济南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工作要求,助力长清区家政服务产业快速发展,长清职专与天鹅到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项目涵盖家政服务、平台业务、蓝领职业培训,对接天鹅到家三大业务体系,开展线上、线下培训业务合作,以长清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多样化的培训和就业平台,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0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