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8个专业录取最低分数超本科线 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2021-08-02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7月31日,山东省常规批第2次志愿投档结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各类别录取分数线领先省内同类院校。
  学校在山东省录取的普通类、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校企合作、春季高考和艺术类一次性全部投满,且各类别考生分数均在全省同类院校领先。
  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类,共3个招生专业,最低分470,三个专业在全省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类招生位次排序依次排在第一、第二和第四位。
  普通类35个专业,35个专业录取分数均居全省高职院校同专业第一。28个专业录取最低分数超过本科资格线,其中“大数据与会计”最低分459,超本科资格线15分,超专科线309分;28个专业录取平均分超过本科资格线,其中“软件技术”专业平均分超过本科资格线18分,超专科线312分。
  艺术类5个专业,最低分494.75,平均分512.12,超过本科线48分,超过专科线126分。
  春季高考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商贸类最低分数线557分,财经类516分,旅游服务类528分,土建类515分,信息技术类482分,机电一体化类437分。其中信息技术类、土建类最低分分别超过春考本科资格线7分和2分,生源质量大幅提高。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A档学校。在诸多荣誉的品牌效应下,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报考首选院校。很多考生放弃本科院校报考山东商职,一部分学生把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普通专科、校企合作、中外合作等依次作为院校志愿,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院校选择,学校品牌优势进一步彰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