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长清职专:校际交流促合作 携手共谋新发展
2022-08-05 12:42:00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22年8月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建华一行来到长清职专开展交流活动,区教育体育局正处级领导孟庆武、长清大学城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冯元民、长清职专校长王家政陪同参观座谈。
 

 
  张建华一行实地参观了长清职专校内实训设施,在参观过程中王家政围绕长清职专实训室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推介了京东电商生态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等三大实训平台。
 

 
  座谈会上,王家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办学方向和教育成果,双方在战略发展、新建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助力、传统学科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孟庆武表示,相信通过两校之间深入的交流合作,一定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张建华高度评价了长清职专特色办学所取得的成果,也真诚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形成常态化交流,实现双赢。
 

 
  本次交流活动,搭建了两校交流学习的桥梁,为今后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深入推进校际联合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0873927 2022-03-3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