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聘会到场企业七成来自“回头客” 见证卓越教学品质
2015-07-20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

招聘会到场企业七成来自“回头客” 见证卓越教学品质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举行了港湾职业学生全国招聘会,会上,6900个就业岗位“抢招”3758名青岛港湾职业专业的毕业生,其中不乏“央字头”、“国字头”名企。尤其要突出的是,在这些招聘企业中有七成都是回头客。

  记者在招聘大厅看到,参会单位中大中型企业比例过半。如中交一航局、河北华电曹妃甸、华能福建海港、国投钦州港口有限公司、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等“央字头”、武汉港、南京港等“国字头”,以及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啤、青岛钢铁等青岛本地知名企业,均有优厚岱岳“争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据了解,本次招生,来自全国共有318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岗位和就业人数供需比近2:1,超过70%招聘单位都是历年的“回头客”。既有龙口港、山东振华物流、青岛远洋大亚等港航、物流类企业,也有上汽通用五菱、青岛武船重工等地方制造类以及IT类企业。据相关老师统计,当天有近70%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到场企业七成来自“回头客” 见证卓越教学品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3 2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0 17: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