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倒计时1天 | 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高考直播活动即将开始
2020-04-04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进入直播:2020年全国高考网络咨询会——中国教育在线直播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

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活动

马上就要和大家在云端见面了

活动倒计时1天

让我们一起来掌握

本次直播活动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活动时间

活动流程

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属于网上在线咨询,学生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点击下方菜单“公益直播”,进入直播活动页面。

参会高校

  本次活动已邀请到全国166所重点本科高校参与,其中“双一流”建设高校45所,占比27.1%,超过报名高校总数的四分之一。(详细名单请见活动专题)

  活动专题:https://www.eol.cn/e_html/gk/2020zdbk/index.html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我们承诺: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每所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您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讲解,并直接向老师提问!

  (3)直播活动结束后,学生可在原直播活动页面、“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回放视频。

  (4)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期,请各位考生注意正确洗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考取心仪院校!

 

  推荐家长加入“2020高考招生家长交流QQ群”:1062350266,第一时间获取咨询会信息,与高校招办主任在线交流。

  推荐考生加入“掌上高考名校交流QQ群”:1079 071436,名校学霸群内分享备考经验,共同交流名校升学攻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