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要通知:倒计时2天!首届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山东场)即将开始!
2020-04-26 19: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

网络直播咨询会(山东场)

马上就要和大家在云端见面了

让我们一起来掌握

本次直播活动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直播院校

 



2020年4月28日

上午10:0011:00

直播院校

 


山东建筑大学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烟台大学

山东交通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

湖北民族学院

海军工程大学

青岛大学

鲁东大学

南阳师范学院

滨州医学院

另有考研咨询

“考研教父”周勇做客直播间等你来!

直播地址


1.各位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掌上考研”,点击“考研指南”菜单栏中的“调剂直播会·山东”,快速进入“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网络直播咨询会(山东场)”专题页面。


2.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服务号(ID:eol_edu),点击下方菜单“e服务”中的“调剂直播会·山东”,进入直播活动页面。 


3.点击专题链接进入专题页面https://www.eol.cn/e_gx/df/shandong/html/2020yzztsdc/index.html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我们承诺: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每所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您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讲解,并直接向老师提问!

(3)直播活动结束后,学生可在原直播活动页面、“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在线服务号观看直播回放视频。

(4)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期,请各位考生注意正确洗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考取心仪院校!

联系方式


推荐考生及家长加入“2020年研招调剂交流QQ群”:950560361,第一时间获取咨询会信息,了解研招信息,掌握考研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