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定了!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2020-05-08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同时组织,二者不可兼报。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2020年5月21日至24日。

  一、考试报名

  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

  未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应于2020年5月11日至20日进行补报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5月11日至14日(每天9:00-18:00)

  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时间:5月15日至18日

  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退役军人考生还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非山东户籍的在岗职工考生,还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及复印件。以上各类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的“考生身份类别”栏选择对应身份。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

  网上缴费时间:5月19日至20日(每天9:00-18:00)

  二、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2020年5月21日至24日(每天9:00-18:00)。

  考生须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平台(http://wsbm.sdzk.cn/gzdz/)进行志愿填报,选报1所试点院校的1-3个专业(专业类),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提示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同时组织,二者不可兼报。

  考生应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按照各试点院校公布的时间缴纳考试费用并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