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诚聘英才!滨州学院公布2019高层次人才招聘条件及待遇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滨州学院发布了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条件及待遇通知。

  基本条件
  (一)政治合格,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二)技能型人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博士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或急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招聘范围
  (一)第一层次: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同类国(境)外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等。
  (二)第二层次:曾进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第二轮评审的院士候选人;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杰出、领军人才)人选;长江学者特聘(讲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带头人;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三)第三层次: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长江学者计划”青年学者;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四)第四层次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以及相当层次的人才等。
  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以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高级技能型人才。在学校紧缺和特色专业领域,经过专门培养和系统训练,具备比较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掌握较高水平的应用技术或专业技能,具有独立解决关键性问题的能力。
  (五)第五层次:
  A类: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博士。
  B类: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博士。
  (六)第六层次:
  A类:具有航空类学科研究背景的博士。
  B类:满足学校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急需的博士。
  C类:符合学校教学、科研等一般需要的博士。
  (七)第七层次: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与本专业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能开展本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双师双能型”人才。

  引进待遇
  (一)第一至第四层次高端人才的选聘、引进待遇及管理考核,按照《滨州学院“黄河英才”工程实施暂行办法》执行。
  (二)第五层次人才享受国家和山东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并提供以下待遇:
  A类:安家费40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30万元、非实验学科10万元。
  B类:安家费3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20万元、非实验学科6万元。
  第五层次各类型人才若为航空类专业背景,安家费在上述基础上增加5万元。
  (三)第六层次人才享受国家和山东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并提供以下待遇:
  A类:安家费3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科研启动费20万元。
  B类:安家费30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15万元、非实验学科5万元。
  C类:安家费20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10万元、非实验学科5万元。
  第六层次各类型人才在未评聘副教授前,享受七级副教授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
  (四)第七层次人才享受国家和山东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具有博士学位的,按第五层次或第六层次相应类别兑现引进待遇。
  其他待遇
  (一)全职引进的各层次人才,在落实相关引进待遇的同时,按国家、省市政策及学校规定,兑现工资、保险和福利等待遇。
  (二)学校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支持保障条件,若在滨州购房,可以借款形式预支60%的安家费。学校紧缺博士配偶需要安排工作的,可根据实际情况以人事代理制或劳务派遣制方式在校内给予安排,并协助办理子女入学事宜。

  附件:2019年博士招聘计划汇总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