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6月27日开始报名!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招130人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公布了2019年面向济南市招生简章。该校今年计划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130名(A-Level课程项目65名,AP课程项目65名),2019年6月27日8:00至30日12:00进行网上报名,7月1日上午8:30--12:00在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面试。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2019年面向济南市招生简章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成立于2010年,引入英国剑桥大学A-Level课程(学校代码:CN848)和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学校代码:694352),并与国内高中课程实现有机结合,为优秀高中生提供在国内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机会,开通直达世界一流大学的直通车。

  九年来,学校致力于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融合东西方教育优势,在教学理念、组织样态、育人过程、竞技平台、办学条件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教育接轨。七届共710名毕业生全部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其中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办学水平位居国内同类领域前列。

  2019年,我校国际课程中心继续招收A-Level课程项目和AP课程项目学生。

  一、招生计划

  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2019年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130名(A-Level课程项目65名,AP课程项目65名)。

  二、报名

  1.报名条件

  2019年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已参加济南市初三学业水平考试,达到我校等级科目要求;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志在升读海外大学,乐于主动学习,积极上进,敢于接受挑战;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陆济南外国语学校网站(http://jnfls.jinan.cn),点击“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国际课程项目面向济南市招生面试报名”,按要求填写信息,并选择填报A-Level/ AP课程项目志愿。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6月27日8:00至30日12:00。

  考生完成报名后,于6月30日17:00 – 24:00,登录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7月1日 上午8:30--12:00

  面试地点: 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及成绩单、面试准考证,于7月1日8:00到校注册(面试具体要求详见网上报名系统)。

  四、成绩公布及录取

  学校根据考生初三学考成绩(不含特殊考生加分)和面试成绩录取新生。

  考生于2019年7月2日9:00登录报名系统,输入个人信息,查看面试成绩和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将于7月3日在学校网站公示,并按要求上报市中招办。

  填报国际课程项目志愿且通过推荐生测试被录取的考生,可直接录取。录取名额包含在招生计划之中。

  考生一经我校国际课程项目录取,即不再享有其它志愿填报资格,高中阶段不得转入普通课程项目就读。

  五、招生说明会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信息及招生工作安排举办招生说明会。

  时间: 6月30日 9:00 – 11:30

  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8号楼报告厅(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1207783 81207786 81207785

  招生咨询QQ群:83732868

  学校网站:http://jnfls.jinan.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