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4802人(详细信息见《2020届毕业生专业及人员分布表》)。为了加强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与广大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沟通双方供需信息,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拟举办校园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9:30、12月7日(星期六)9:30

  二、地点

  学院体育馆

  三、报名流程及要求

  请登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zsjy.qdc.edu.cn/zsjy/index.php/jy/jy)点击“校园招聘会报名入口”进入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招聘会,填写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双选会预设400个摊位。经过审核,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将在招聘会举办前一周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青理工琴院就业)发布参会单位招聘展位号,请及时浏览网站或微信平台确认展位预订情况,我们将不再进行电话确认。

  因场地有限,不受理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四、学院为用人单位提供如下服务

  免收会务费和摊位费;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提供一张招聘海报及招聘会参会资料,免费提供午餐;免费制作标志牌;免费通过学院网站、宣传栏发布企业信息和用人信息;免费提供面试间(现场到会务组登记申请)。用人单位可自带招聘宣传材料。

  五、交通及联系方式

  (一)为方便招聘人员到校,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招聘会当天安排两处集中发车点。

  1.青岛理工大学3号门(抚顺路11号)

  2.青岛大学西门(宁夏路308号)

  发车时间:招聘会当天上午8:30

  联系人:丁老师(13969729389)

  (二)自行来校路线,可扫描下面二维码:

  学院附近的公交车有:901、943、903、938、372、371、111、109、106路等。

  六、住宿

  琴苑之星商务宾馆

  地址:城阳区正阳东路145号(琴岛学院西行800米),电话:87987979,13953298359

  七、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铁骑山路79号 邮编:266106

  联系人:高老师、杨老师、王老师、丁老师、宋老师

  电话:0532—86666720、86666661

  传真:0532—86666270

  E-mail: jiuye13378@163.com

  网址:http://www.qdc.edu.cn

  附:2020届毕业生专业及人员分布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