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钢高中与空警十二支队召开爱心助学10周年座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8日下午,济钢高中与空警十二支队(山东航空空保支队)爱心助学10周年座谈会在济钢高中召开。山东航空空保支队党委委员曲月圣,山东航空空保支队济南大队党支部书记朱玉生、团委书记田晋园、团支部书记王晓冬,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田睿,济钢高中校长邢文明,政教处主任王文涛、副主任谢强,高三德育主任王书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邢文明校长代表济钢高中全体师生对空警十二支队10年来对学校特困生的资助,表示深深的感谢。邢校长说,让我敬佩和感动的是,对学校成绩优异特困生的资助款全部来自山航空警成员自己的工资收入!这充分体现了空警成员无私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你们不仅在工作岗位中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还关心祖国的教育事业,关注祖国未来建设者的成长。你们的奉献可能会改变一个孩子、甚至是一个家庭的命运,而你们的爱心也会在这些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他们必将会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掌握本领,提高能力,向更多的人传递关爱,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2009年,在团委书记田晋园同志的牵头下,空警十二支队开始对济钢高中学生的资助活动,10年里先后资助了30余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这些学生先后被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厦门集美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录取。

  在多年的互动中,济钢高中与空警十二支队的友谊日益加深。2009年,在邢文明校长大力支持和见证下,空警十二支队正式挂牌成为济钢高中的“学生德育社会实践基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空警十二支队成立15周年,也是济钢高中与空警十二支队爱心助学10周年。十载长情助教育,一片丹心为人民。空警十二支队济南大队团支部十年坚守,守护贫困学子大学梦。这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高尚品质,也在不断激励钢中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