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拟建单位的公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院校。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是指我国将集中力量建设50所左右高水平高职学校和150个左右高水平专业群,其中高水平学校A档10所、B档20所、C档20所左右;高水平专业群A档30所、B档60所、C档60所左右。双高计划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计划旨在集中力量建设一批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引领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80多年来,以“立德树人 兴商润民”为使命,以建设“创业型高水平商科院校”为目标愿景,秉承 “尚德蕴能,日精日新”的校训,坚持为社会用人需求服务,为学生就业成才服务,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基,教学质量、办学特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将,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开启第三次创业、实现第三次新跨越。在各级领导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上登高荷重,砥砺前行,以优良的作风、强劲的实力和卓越的成绩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壮丽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