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实现师生学习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召开期间,学校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微信、报刊等多种形式密切关注会议动态,及时学习会议精神。广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科学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召开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重点学习内容,做好全会精神学习的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先后三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及时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耿建敏结合主题教育,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会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思想理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纷纷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学习和交流活动。

  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姜强表示,“思政部第一时间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幕盛况,并认真研读领会了《决定》内容,要求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涵义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思政课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及时调整本学期的思政课教学计划,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

  下一步,学校将邀请烟台大学专家教授来校作专题辅导讲座,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活动,进一步丰富师生学习活动形式,多角度对全校师生进行全会精神的宣讲和解读,确保全会精神在校园里落地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