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喜获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两奖项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硏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邀请全省高等院校宣传工作负责人,共同聚焦新时代高等院校舆情与新媒体管理工作,探索高等院校品牌建设与新媒体发展方案。会议现场发布“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与“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均名列其中。

  榜单依据山东省网媒集团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另外,今年5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在新媒体宣传工作中硕果累累。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5G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新——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奖项评选中,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荣获“2018-2019年度职业院校官微50强“;学校宣传统战部制作的短视频《严师慈父,33年春秋匠心》在山东省“我的好老师“短视频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1月获评2019山东高校短视频潜力单位。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号、QQ校园号、抖音号有着多样的推广方式,数以万计的关注群体,优越的新媒体宣传能力。官方微信公众号建号以来共发布1054篇文章(包含图片)拥有47453位粉丝(截止到2019年12月20日)。立足学校中心工作,权威发布学校重大新闻事件,在校内外形成良好反响。

  一年来,该校积极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充分利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微博、报纸等多种平台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校园文化、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改革创新成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通讯员/周书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