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应对挑战德育先行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至善德育团队素养提升课程》网上开课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02    

  为综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切实做好延迟开学期间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近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教职工在学校校长郑玉香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病情防疫和延迟开学的文件精神,精心筹划,担当作为,2月1日上午,德育部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网络会议暨《至善德育团队素养提升课程》,会议由德育部主任李庆峰主持。


  副校长张兴卫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班主任假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讲政治,提站位;明责任,抓细节;多宣传,重突破;重团队,凝合力”四个方面为主题,强调各位班主任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号召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学校副校长郭福祥强调,特殊时期、特别使命、特需担当。各位班主任在当下关键的阶段要抓思想、抓学习、抓常规,在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基础上,利用好人人通平台和班级QQ群,密切监督考评学生在家期间的作息时间和学习情况。


  学校年级主任王春强和吕全心对近阶段班主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强调各位班主任要坚决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上级和学校的要求;每天及时督促学生在群内上报健康状况;切实动员每位学生,充分利用在家时间,高效率完成每天学校安排的学习任务;利用假期对学生成绩进行科学分析,以利于开学后的学习提升。
  最后,李庆峰提出希望各位班主任能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认真领会学校要求,切实履行好班主任职责,用爱心和热情关注到每一位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特殊时期的班主任工作。(通讯员:宋齐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