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后勤、资财部开展疫情防控纳米行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切实落实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在校长郑玉香的领导下,后勤服务部、资产财务部结合省、市防控技术方案和学校实际,制定了开学前、开学后等一系列防控措施和卫生清洁、消毒方案,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完善细化,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防控清洁、消毒工作落到实处。

  

  

    后勤、资财部根据工作方案积极开展防控工作,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彻底清洁消毒,对重点区域卓然楼、悦动馆、安保室、物业办公室和各进出口一天两次清洁消毒。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针对校内环境卫生开展了清洁消毒纳米行动,对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食堂、体育场馆、浴室及各功能教室及公共区域的地面、墙面、桌椅、门窗、楼道、洗刷池等进行彻底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同时为杜绝病毒通过粪便传播,对各个区域的卫生间553个蹲坑和205个小便器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工作,也对地下停车场、设施设备机房、垃圾桶站等场所进行了集中卫生清洁消毒工作。

    在下一阶段防控工作中,两部门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吃劲关键期,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思想,疫情不结束,防控不停止,时刻坚守学校后勤服务防控一线,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