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全员防控协同能力,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准备工作,3月20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学前学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领导靳凤莲、程学武、刘庆起、吕学德、许广元、徐洪祥、刘雪巍、米振生等现场观摩指导。

  应急演练开始前,靳凤莲召开应急演练专题调度会,带领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认真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并就演练的各项细节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演练取得实效。

  演练内容针对学生入校、教室上课、宿舍出入、餐厅就餐四个场景进行。现场,各场景演练流程图表摆放在醒目位置,程序设置环环相扣。

  演练人员针对师生出现人员密集、体温异常等突发情况,按照预定方案和应急操作流程,密切协作,准确高效的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及时召开总结会,对此次演练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对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强化整改完善,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各处室系部负责人随同观摩。12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