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省委信息调研室到济南中学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1日16时,山东省省委信息调研室处长杨卫华、工作人员武东同志一行两人到济南中学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情况。济南中学校长董亚、党委副书记董翠娟、副校长石学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了检查。

  杨卫华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准备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预案及物资准备情况,对于食堂、医务室、隔离室等场所进行现场调查。仔细询问了师生入校体温检测、师生校内日常疫情防控、食堂疫情防控、教室疫情防控、隔离室设置等重点时段和部位的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情况。校长董亚给予了详细讲解和汇报。

  杨卫华高度评价济南中学防疫及开学准备工作,认为济南中学的工作扎实有效、细致周到、富有创新、注重人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建议学校对乘坐公交车走读的学生,加强秩序教育,杜绝聚集;对选课走班的学生细化防控措施,杜绝交叉感染;开学第一课对“最美逆行者”的宣传教育,弘扬社会正能量。他鼓励学校干部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特殊时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科学谋划,积极迎接正式开学工作。

  董亚代表学校对省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全体干部教职工一定全力以赴,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心为顺利开学复学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王珊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