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 | 潍坊潍理工综合高中潍坊市外招生简章发布!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潍坊潍理工综合高中是经潍坊市教育局和潍坊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的,由潍坊理工学院主办,集高中阶段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级中学。学校创办于2020年,规划在校生3000人。

  学校位于潍坊理工学院主校区(青州)西校园,与潍理工融为一体,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建有教学楼、行政楼、学科教室、禄禧餐厅、游泳馆、网球场、篮球场、超市等学习生活服务设施,教学楼配备地暖+中央空调、学生公寓实现地暖+空调全覆盖,公寓上床下桌,独立卫生间配套齐全。同时与潍坊理工学院共享室内体育馆、图书馆、实验室、实训中心等优质教育资源。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先进的配套设施,全方位满足师生的学习生活需求。

  学校师资由各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团队(硕士及以上学历)组成。同时,学校依托潍坊理工学院资源优势,开展高中与大学协同育人,潍坊理工学院选拔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一对一”帮扶高中生度过三年高中学习生活。

  学校围绕落实《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文件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弹性化教学管理、综合性教学体系、实现学生自主发展”为办学理念,着力于探索“普职融通”教育模式,学生在通过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后,根据自身发展需求,自主选择普通教育或职业教育,实现自主分流,为学生顺利升入“本科”提供更多选择。学生可参加夏季和春季高考、综合评价招生、国际交流等,多途径打通“大学本科”通道,大大提高升本率。
招生计划及范围
  山东省内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100人,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招生类别
  普通高中
录取办法
  根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事项
  1、报名学生须提供中考成绩单、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号、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及学生近期照片(以上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学校邮箱),由校方根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2、报名截止时间:8月18日下午5:00
收费标准
  学费每生每学期8000元,住宿费每生每学期680元;教材费按上级主管部门定价据实收取,校服费、作业本费按实际购进价格据实收取。
报名方式
  电话:0536-3091186
  邮箱:wfitfzdzb@wfi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