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与华师大永德实验幼儿园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5日,由吴泾镇政府牵线搭桥的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与华东师大闵行永德实验幼儿园合作签约仪式在永德幼儿园举行,镇教委主任岳小力主持签约,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一行7人参加了签约。本次签约旨在共建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和以健康教育为特色的专业建设,合作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华东师大附属永德实验幼儿园追求“尚义养性,乐学慧玩”的办园理念,在托幼一体化和健康食育方面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办出了特色,同时开设有2-3岁托班,承担了市级食育课题子项目的研究。永德幼儿园结合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需要,开展饮食教育活动,通过植物养植基地、采用小火车开动运输自助餐和下午茶食物等方式,让幼儿了解食物的来源,激发托小班幼儿进食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会后,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一行在王园长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和设备设施,大家表示深受启示,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托育人才的技能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食育课题研究和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在产教融合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