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咖云集,大奖横飞!东海放出2020年首场双创大秀!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年新气象,东海“冬训”忙。2020年1月2日下午,首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匠兴苑报告厅举行。

东海创新创业训练营全家福

  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陈哲炜、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郁萍、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赵舒翼、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谈权飞、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蒋公宝以及市、区、镇相关领导嘉宾,我校相关部处领导、教师、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师生代表以及100余位东海双创先锋们出席了开营仪式。

大咖云集

郁校长致辞

  郁萍首先代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致欢迎辞。她向给予学校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领导和专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点及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她还寄语参加训练营的学生们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敢闯会创,将激昂的青春梦、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颁奖聘任现场

  为表彰先进,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壮大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力量,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本次开营仪式同时进行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以及创业导师聘任仪式。6支学生团队以及2位教师获得表彰,并有16位校内外创业专家受聘成为学校创业导师。

正式开营

  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赛获得银奖的奈奈斯非遗服装定制项目负责人田仲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之路上的考验与收获。随着王玉将此次训练营专属旗帜授予学生代表,首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

陈处长讲话

  最后陈哲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从2014年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理念后,各级政府始终贯彻落实并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工作中,随着高校大学生人数的增加,各级政府始终坚持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和创业渠道,搭建一系列创业平台,通过“三区联动”战略部署,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他还对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营表示赞赏并对东海师生寄予更高的期待。开营仪式结束后,市区领导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去年刚刚落成的匠兴苑实训大楼,并对学校的基础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观匠兴苑

  本次训练营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指导,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系列化递进式创业讲座、创业实战路演等形式,联动区域内青年学生,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精英化、定制化,助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力争实现以创业带动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