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战“疫”志愿者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助力防疫阻击,整装上阵!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4    

  当我们还沉醉在睡梦中,大批志愿者已经踏上抗击疫情的工作岗位,刻苦坚守,严格把关。

  我们团小宣会时刻与大家分享踏上抗击疫情道路的志愿者。今天团小宣为大家介绍的是机电学院志愿者,一起去认识一下吧!


机电174马冬烨


  机电174退役军人马冬烨响应号召参加志愿者,在浦东新区新场镇申江南路肠衣厂路路口执勤。在岗期间严格按照标准对车辆、人员进行登记询问以及体温测量。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登记,同时联系村委会进行教育和指导自我隔离。并对村里不戴口罩者进行规劝,维护道路秩序,让居民能有一个安全的道路环境。

  最后他说道: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在校大学生,这是一堂无比珍贵的人生课程,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是多了我的一份力就能做更多的有意义的事了。我相信,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机电183朱晓天


  我校机电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机电183朱晓天积极参加闵行志愿者防控服务队,主要负责景江苑小区的来沪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小区巡防,发放口罩,记录回沪隔离人员。从源头上发现病毒疑似携带者,进行上报,御疫情于小区之外。他本着“守好小区大门,不放进一个可疑病毒携带者。”的想法,对小区来往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且询问身体是否有疑似症状,细致筛选,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会亲自上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物资。

  朱晓天同学想对大家说:“我们坚信隔离病毒不会隔绝爱,不管灾难如何,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困难。同时我们所有人都一样,保护好自己就是对病毒的打击!”

机电196汪骜


  机电学院文艺部干事汪骜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自愿报名参加普陀区志愿者防控服务队,主要负责桂杨园社区附近的道路口为来沪人员登记、分发小区出入证、测量体温、车辆检查。

  在疫情面前,我看到医院和医疗卫生单位基层党组织积极靠前指挥调度,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广大党员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临危不惧、恪尽职守,争当“最美逆行者”。因为有了他们,我们坚信这场战争的胜利属于我们。在此为依旧还奋斗在前线的“战士们”加油!武汉加油!

不仅有上面几位志愿者

下面团小宣在为大家介绍几位志愿者

一起认识一下吧!


此外团小宣在与大家分享

 “正确洗手法”


今天内容就到这里

团小宣祝愿奋斗人员

平安归来!

金属质感分割线

图文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丨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李骕锐

责任编辑丨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金璐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