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放飞今天的梦想,托起明天的太阳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7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幼儿园教师,那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一定会为你撑起一片天空,让你站在新的起点,放飞今天的梦想,托起明天的太阳。

  一、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原有少儿英语和少儿艺术专业多年办学经验基础上,设置了“素质为基、美育为本、以爱为芯”的课程体系;实行校企合作,冠名订单式、师徒制培养机制,引入国际前沿的幼教资源,兼顾国内外早教市场需求,培养出专业能力突出、艺术和英语能力较强,可胜任各级各类幼儿园、托幼机构、国际早教机构的幼儿教师。近年来,学生就业

  率均为100%,对口率为99%

  主要课程: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概论、幼师师德及育德能力培养、幼儿游戏理论与实践、学前教育活动设计与实践、幼儿教师音乐技能、幼儿教师 舞蹈技能、幼儿手工与环境创设。

  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中国福利会幼儿园、上海徐汇乌南幼儿园、上海静安南阳幼儿园、协和集团幼儿园、嘉定区幼儿园、春晖幼儿园、海燕幼儿园、吉的堡教育、嘉定早教中心、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儿童文化产业企业。

  校内实训室:卡罗微格教学实训室、电钢琴教学室、声乐实训室、舞蹈实训室、手工创意实训室、美术实训室。

  技能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育婴师资格证、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二乙以上)。

  实训就业:“协和”教育集团冠名班定向培养----幼儿园课程融入学校教学;“吉的堡”现代师徒制定向培养----学校三年内带薪实习,减免部分学分;“蒙世学堂”幼儿园----开设蒙特梭利双语课程,定向培养蒙世教师;“校中园”卡罗微格教学课程----幼儿游戏指导与实践、幼儿园一日生活与组织等。

  二、招生热点问题

  1.招生名额是多少?

  自主招生名额为80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高中应届毕业生20名;中等职业教育的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54名。

  2.有专升本的机会吗?

  近两年教育学院各专业学生专升本人数逐年增加,2018年毕业生近40名学生进入本科学习。主要考取到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日本别府大学等。

  3.有出国留学的机会吗?

  引入国际前沿的幼教资源,兼顾国内外早教市场需求,培养具有基本英语交流能力,胜任国际早期教育行业需求的人才。主要有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项目和英国布莱顿大学项目,满足学生专升本、专升硕的需求。

  三、专业获奖:


第八届星光计划,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

  四、专业活动


“不忘初心--爱是最美的语言”幼师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幼儿园里的实习活动


卡罗“校”中“园”里的实习活动

  五、优秀毕业生:



朱丹菲-2019届少儿英语专业毕业生,蒙特梭利国际培训学校,年薪16W


芦冬冬-2019届少儿英语专业毕业生,凯缤森幼儿园,年薪12W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