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举行国际合作交流签约仪式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529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的国际合作交流协议签约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与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Tanveer Hussain校长云端相见,共同展望两校合作愿景。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夏春明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对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的合作诚意致以感谢。他表示,与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的签约仪式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一次校级国际合作交流活动。中巴两国间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合作关系为两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夏校长非常看好外方在纺织领域中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与实力。他坚信,此次两校强势专业的联合,必将为双方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合作领域,探寻更多共同发展的新机遇。

  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Tanveer Hussain校长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为此次视频签约仪式的精心安排和细致准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作为巴基斯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纺织类专业大学,对本国经济及纺织产业发展起着关键作用。Tanveer Hussain校长对两校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长期友好合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和热切的期待。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夏建国校长与Tanveer Hussain校长正式签署了两校国际合作交流协议。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首个巴基斯坦合作伙伴,两校合作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一带一路”沿线南亚国家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始建于1959年,该校下设工程技术学院、科学院、管理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四大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的教育。作为巴基斯坦国内排名第一的纺织学科高校,该校在纺织工程、设计、高分子工程及纺织品管理与营销等领域为当地经济产业提供了重要的学术及科研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