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前筹谋,落笔追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着力推进线上答疑工作
2020-03-10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知春三月,正是学子意气风发正当时。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进行高考备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意为学生搭建在线答疑平台,方便学生就志愿填报、升学就业以及校园生活等其他各方面内容向学校进行提问或留言。具体线上咨询方式,学生可见下列说明:

方式一:学校官网

  学生可通过键入网址https://zsb.sues.edu.cn/webrecruit/index.do进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点击该页面右侧的机器人图标便可向学校进行提问或者留言。





方式二:学校手机网站问答板块

  学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手机网站,之后点击下方右图右上角的机器人图标便可进入在线问答系统。


  日月耕耘,厚积薄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此衷心希望考生能够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也可以开始早早规划日后的学涯以及职涯,从而在人生目标清晰的情况下做一名视野开阔、具有独立思辨能力的优秀个体及社会贡献者。

文:中国教育在线副主编宗豪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6: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4 15: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