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 |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咨询方式汇总
2020-03-16 09: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 仲春已到,雷惊百虫,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已能看到胜利的曙光。目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下,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各类线下招生宣传活动被迫暂停,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的影响,便于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相关信息,招生办公室汇总了学院各类线上宣传及咨询平台,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将积极开展线上咨询,及时更新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大考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高考咨询的影响。现将具体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阳光招生网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的招生宣传平台,网址:http://zhaosheng.sicp.edu.cn/,考生及家长可通过该网站可查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综合信息。

  其中包括历年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等,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最权威的发布平台。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关注即可方便持续查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信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各类招考动态。在公众号下的“走进工商”平台下包含学院介绍、院系介绍、国际交流、历年分数、招生计划、学生就业等等各类信息。



智能问答系统

  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阳光招生网首页右上方、官方微信公众号走进工商页面的右上方有招生智能问答系统。通过此系统,可以对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同时对考生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提供精准数据参考。另外系统还对考生提出的高频问题及常见问题进行汇总,提高考生及家长查询效率。



其他方式

  电话咨询

  时间:每天9:00-19:00,办公室固定电话转接至招办老师手机

  电话:021-5958753159587335

  网络咨询

  招办微信号:15618623306

  官方QQ咨询:2731717849

  考生咨询QQ群:529725638

  自主招生微信群请扫以下二维码加入:



  附上学院各系及二级学院的考生咨询QQ群,欢迎各位考生前来咨询!

  机电工程系:1053083329

  汽车工程系:1050668895

  商务管理系:1050261142

  珠宝系:883280259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1050546011

  教育学院:1050555648

  餐旅服务学院及空中乘务专业:59891023

  艺术设计系:1050433636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咨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将及时解答您的疑问。

期待春日里最美的相逢......

此刻的等候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工商君期待此次疫情过后

我们能一起去拥抱这份春意盎然

用心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致我最爱的工商学子们


  学院简介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原: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3年,由上海海外联谊会、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等六个统战系统的社会团体及民主党派共同举办的民办公益性高职院校。学院现有嘉定、青浦两个校区,占地总面积22.44万平方米;有3个二级学院、5系1部;招生专业27个,已形成“以工为主、文商两翼”并举发展的专业发展布局;现有在校生6100多名,历年来学院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近3万名高技能人才。

  近年来,学院在高职教育国际化特色、智慧型校园建设、产教融合、探索实践双元制教学模式,以及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四有”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为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的工商“四有”人才,学院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形成高职教育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学院先后与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以及台湾地区近30所院校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或协议书,开展多项师生交流;已有近五百名学生到国外参加专升本、“三明治”培养等学习和实习;学院已获得聘请海外教师的资格,并已聘请了海外名师来学院任教。

  学院按照“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高职办学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理实一体、工学交替”的高职办学模式。与上汽集团、央企大唐集团、上海大众汽车公司、思科公司、上海海派玉雕协会、上海美术家协会、上海会展协会、北京国际会展中心等知名企业和行业加强校企合作,以培养学生的学业与未来工作岗位的“无缝对接”;同时,学院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加强与嘉定职教集团和嘉定区内上百家企业合作,在提升学院为嘉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大量的机会,为国家和社会提供合格的高技能人才。在课程设置上,不仅注重理论课与实习实训课的交替,而且还开设了各类职业技能(资格证书)考证课程,供学生自由选修,不断帮助学生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择业竞争能力。

  教育教学成果斐然,各级各类竞赛成绩突出。 目前有上海市“精品课程”12门、市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4项、市级教学团队5个、院级精品课程22门。近年来,学院师生参加各项赛事获奖数居同类院校之首。荣获市级以上组织奖、团体奖等各类奖项60多项;市级以上各等级奖项216人次,2019年组织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其中学院获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区组织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代表上海市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决赛分获得全国二等奖、三等奖;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17个竞赛项目中获得一等奖7人次、二等奖6人次、三等奖25人次,5个团体一等奖和1个团体二等奖等好成绩,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机器人操作与示教”项目中荣获一等奖;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上海选拨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第21届FHC国际烹饪烘焙艺术比赛中获得5银一铜;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珠宝系谢建维同学参加“珠宝加工”赛项,顺利进入中国集训队。

  加强就业指导与宣传工作,确保较高的就业率和签约率。 近几年来,学生毕业就业率和签约率年平均达99%以上。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签约率分别为100%和99.2%,位于全市高校前列。学院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发挥学院优势,帮助学生理性规划未来,把握就业机遇。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加大力度,举办了多场大学生就业、创业竞赛活动,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上海赛区金奖2个、铜奖4个、优胜奖8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8 10: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20: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