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直播年度评选活动”结果公布 华东师范大学获“最具影响力奖”
2020-11-27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圆满结束。据统计,2021年研招直播咨询会场次已超过1200场,参与院校超过300所。作为活动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年度评选活动”,结合各院校直播的人气及互动效果、场次数量及时长、直播创新形式、直播内容质量等,评选出“最具人气奖”、“最具敬业精神奖”、“最具创新力奖”、“最具影响力奖”、“最高质量奖”、“最佳贡献奖”共计六大奖项。

  在本次评选中,华东师范大学以观看人次高达6.81万、点赞量3.6万的卓越表现,在众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影响力奖”。直播活动中,华东师范大学老师根据讲解招生政策和极具亲和力的宣讲方式,得到考生极高的热情响应,观看、互动、内容、形式等综合指数最高的学校获得此奖。

  

直播活动

  “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网各平台热烈反响与大力支持。学习强国、支付宝、新浪微博、百度、网易有道、京东、扇贝单词、哔哩哔哩、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推广直播活动,实现了活动高度曝光,极大提升招生直播活动影响力,吸引了百万考生关注。

  在后疫情时期,高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已成为必然趋势,而线上直播的创新形式充分满足了新形势下研招宣传形式多元化的需求,为研招宣传提供有效助力相对于往年,线上的直播参与效率更高,老师讲解更加系统。最重要的是各个学院的院长、教授亲自上阵,尽显研招人的责任与担当,让考生领略到比传统的招生形式更生动、丰富的内容,更大范围进行更有效的互动,产出招生领域优质内容,形成一笔宝贵的财富。可以预见,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形势下,这种形式未来将会更加深入融入到招生环节,有效提升招生工作效率,实现生源质量型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8 13:28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7 10:01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5 14:29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