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理工大学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4 10:02:00
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作者:

  11月10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吴柏钧主持。我校校长曲景平、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我校副校长李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项晞、资深客户经理杨军以及我校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工会、校友与发展联络处、信息化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及徐汇支行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曲景平在致辞中对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感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对学校校区建设、大学生国家助学贷款等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感谢中行梅陇支行为学校和广大师生提供的优质服务。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将是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广泛、稳定、长期合作的基石。相信双方可以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双方合作,立足眼前,着眼未来,以智慧校园建设为突破口,以校企合作育人为着力点,将银校合作引向深入,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曲景平还就今后合作提出了3点建议:第一,建议双方在更高层次加强合作,架起合作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帮助学校发展盘活资金,加强先进经验推广;第二,建议加强人员培训,银校合作、协同育人,发扬华理特色,培养复合型人才;第三,进一步吸纳和招聘华理优秀人才,为学生就业和实现梦想提供帮助,同时,对在中行上海分行工作的华理校友进一步指导和培养,帮助他们尽快成才。

  

  王海燕在致辞中对华东理工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崇尚实干的风范品格表示钦佩和赞赏,并介绍了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为学校提供的助学贷款、财务结算、师生金融服务、校园信息化等服务。她表示,华理是中国银行友好、坚定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进一步借助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和教育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吴柏钧、项晞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中国银行将向学校提供更为便捷、全面、通畅的金融服务。在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精诚团结、协调配合,实现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3:16
教育部 2020-12-2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