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怀德致远离岗不离心 继往开来践行新使命——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宣布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0-09-17 13: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5日上午,东海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在东海源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玉主持。董事会成员、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专兼职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特别邀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市民办高校党工委调研员尹福会出席。

  尹福会同志代表市教卫党委、民办高校党工委宣读了《关于曹蓉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曹蓉蓉同志任中共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兼任市教委驻派民办高校督导专员。赵佩琪同志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王庆同志受李昕书记委托,代表民办高校党工委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赵佩琪书记在东海学院的工作。他指出,赵佩琪同志担任东海学院党委书记以来,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认真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民办高校实际,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的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为探索上海民办高校党建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他同时表示,曹蓉蓉同志接任东海学院党委书记,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经过反复酝酿,认真遴选,慎重研究决定的。她长期在高等学校、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党建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为人处世公道正派,工作作风深入。希望曹蓉蓉同志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领导下,团结党政班子成员,紧紧依靠董事会和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开拓创新,使东海学院的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王庆还专门向项家祥同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向王刚同志担任校长表示热情祝贺。他希望东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彰显党员干部的卓越追求。

  面对新时代的新形势、新要求,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如何进一步凝心聚力,提高办学质量,推进民办高等教育的现代化,王庆也对东海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第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有新的提升;第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各方面的改革创新活力;第三,强化引领作用,形成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局面。

  董事长曹助我宣布了校长任免决定:聘任王刚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项家祥不再担任校长职务。曹助我董事长代表董事会表彰了项家祥校长十二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说,项校长十二年来兢兢业业,始终把东海的事业看成是自己事业的延续,坚持发展为先,教学为重,师生为基,用心融合人心、用心为校办事,为东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曹董事长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王刚校长的有关情况。他对王刚校长丰富的高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办学特点,敢担当、善谋事、会创新、能落实的工作魄力表示了高度赞扬,也希望王刚校长和校行政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准确把握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凝练办学特色,创新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实现东海新的跨越。

  项家祥和赵佩琪两位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在东海学院工作的12年,对董事会的信任与支持、对干部队伍的理解与配合、对全体教职工的尽心尽力表示了感谢。“我们用心来工作,把自己的所有都献给了学校的事业,我们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东海学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会更加意气风发,敢为人先。东海学院这艘航船,在你们的引导下,驶出黄浦江,驶出东海,驶向世界,永不停航!”

  王刚校长和曹蓉蓉书记分别进行了就职演讲。他们均对学校董事会的信任和聘任、对项校长和赵书记为东海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王刚校长表示,学校在项家祥校长、赵佩琪书记为核心的党政班子领导下,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为新一届班子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作为新一任校长,一定会传承和发扬东海学院领导集体团结合作、实干创新的优良传统,在上级党组织和董事会带领下,紧密团结全体东海人,实现东海学院新时期的科学发展和创新飞跃,争取更大的成绩。曹蓉蓉书记表示,今后工作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校持续改革发展。在东海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出发。

  最后,董事长曹助我宣读学校董事会表彰决定,决定成立教学改革研究和咨询委员会,聘项家祥同志为主任委员;成立人才开发与后勤保障委员会,聘赵佩琪同志为主任委员。并为项家祥校长和赵佩琪书记颁发奖杯和聘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