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火车广场落成暨“同文号”书吧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06-16 17:53:00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

  616日上午,绵绵细雨中,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火车广场落成暨“同文号”书吧启动仪式在学院铁道运输系实训基地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海波,党委副书记杜军,副院长李丽生、贾雪瑞,及其铁道运输系主任杨建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团委书记陈宏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海波,党委副书记杜军,副院长贾雪瑞,铁道运输系主任杨建东一道为学院火车广场的落成、“同文号”书吧的启动剪了彩。武海波院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介绍了火车广场自筹建至今的基本情况及建立“同文号”书吧的意义所在。

  武海波指出:“同文号”书吧是利用学院铁道运输系实训基地,因地制宜装饰而成的,这里将引入樊登读书会、思维导图学习会等学习型组织,力争在两年时间内使学生们养成热爱读书的行为习惯和智慧快捷学习的思考方法及模式。15年来,学院培养了万余名莘莘学子,一直注重德行兼修,“同文号”书吧建成后,学院将利用书吧,将先进文化、文化名人引入校园,努力将书吧打造成文化引领的火车头、同文学院亮丽的风景线、同文学子的网红打卡地。

  铁道运输系杨建东主任在发言中讲到:书吧的成立,既能推动铁道专业的发展、又可以为书香校园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是铁道运输系专业建设和学院文化引领的结合,希望同文学子可以在这里开启希望与梦想,用读书去丰富自我的内心世界,以此点亮并成就自己的人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师生有序参观了“同文号”书吧,同文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祝贺学院火车广场落成暨“同文号”书吧启动。

 

(内容来源: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5296610 2020-08-06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