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院成功承办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艺术插花、植物组织培养项目技能大赛
2020-11-03 10:58:00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主办的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艺术插花、植物组织培养项目技能大赛在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中职院校代表队的63名教师、157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得到省教育厅、省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深入指导。我院作为承办校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在会务安排、比赛设备、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充分准备,为大赛提供优质服务。裁判组严谨细致、秉公执裁,为大赛提供坚实保障。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应战,勇于创新,体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农林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3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7个。
  本次大赛为各院校师生搭建了一个检阅技术和交流技艺的平台,展示了我省农林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效,推动了校行企各方的紧密合作。
01  比赛现场剪影
02 艺术插花作品
03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