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在第三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中勇夺佳绩
2020-09-29 10:01:00
太原理工大学

  正值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第三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总决赛在革命圣地•红色武乡燃起荣誉之战。本次大赛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长治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协办,吸引了国内专业射击队、退伍军人团队、高校代表队等各赛区10多所高校,30余支优胜战队,近300名选手角逐赛场。太原理工大学代表队“不惧困难敢挑战,奋发向上有担当”,一举夺得“实景实兵对抗总决赛”高校组亚军、成人混合组季军的优异成绩,队员冯杏斩获总决赛“花木兰”亚军。

  赛前,武装部负责人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委派骞大军老师具体负责实施组训。在克服当前疫情所带来的困难情况下,严密做好防疫措施,及时集结队员围绕决赛专项科目进行不同强度的科学施训。在太原理工大学进行实景实兵对抗赛中,战场胶着,赛事激烈,多次与各省强队展开车轮战,指导教师骞大军及时调整战略战术,队员们体力几近耗尽但仍斗志昂扬,太原理工大学代表队师生戮力同心,最终勇夺佳绩!

  本次大赛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竞技类顶级赛事,旨在继承和弘扬新时代伟大抗战精神,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各项学习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