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花开大地巾帼意,同心向前一中情

   遂宁一中    2020-03-08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充满春天的气息,迎着明媚的阳光,追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第110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影响深远且意义非凡的节日。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无数的女同胞们不畏艰难险阻,毅然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你们是巾帼中的白衣天使,你们是守卫国家和平与安全的忠诚卫士,你们是公共环境卫生的守护者。你们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壮丽的诗篇!

  在全民抗疫的战役中,如果说女医生是最美逆行者,那么女教师就是最美领航人。疫情延迟了学生进入校园的脚步,却阻挡不了你们育人的决心!疫情期间,你们将妆台化讲台,将教学搬进了厅堂。一堂堂精心准备的网课,一通通答疑解惑的留言,一次次家校共育的沟通,就是对“教师”二字最好的诠释。

居家工作生活剪影

  风雪从来挡不住春天的脚步,阴霾终将会逝去!这是我们的全体一中人的心声,也是咱们全民族同胞努力的方向!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向坚守在教学一线,向离退休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巾帼何须让须眉,敢同日月争光辉。”正是你们的付出,质量一中,硕果累累,文化一中,学风雅正;正是你们的奉献,特色一中,独领风骚,活力一中,风采无限;正是你们的坚守,和谐一中,凝聚力量,大美一中,靓丽绽放。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新的一年里,一中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聚焦“创建省二级示范性高中”的愿景,为遂宁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中力量。祝全体女教职工,以及长期支持我校工作的女家属们:开心快乐,光彩靓丽,事业顺心,阖家欢乐。

四川省遂宁市第一中学校

2020年3月7日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遂宁一中向依然奋战教学一线及离退休的女教职工道一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因疫情影响而居家学习的一中学子们匠心独具的用他们不同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老师们和广大女同胞们的深深祝福,同时,也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爱!

学生自制手抄报、贺卡祝福教师

学生居家厨艺展示

  值此节日之际,我们怀着真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向你们送出节日的祝福,祝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了祖国大地上的鲜花,她们将朵朵绽放!

  长路奉献给远方,江河奉献给海洋。一中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自强不息,接受挑战。这就是新时代新女性的新风采!

  亲爱的女教师, 阳光下,用你最灿烂的笑脸享受工作和生活,因为你们最优雅的风采、幸福的姿态是学校最可贵的财富。 感谢你们的付出!春风十里,不如三月的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