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第四期“空中课堂”温馨发布,快来看看你们的课程安排

   遂宁一中    2020-03-16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当前不少省份应急响应级别已经下调,而境外疫情发展却不容乐观,自2月26日,中国境外新冠肺炎的每日新增病例已超过中国境内。

  教育部对开学作出了原则性要求:①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②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③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何时开学须等候通知。在延学期间,如何继续做好遂宁一中“停课不停学”工作,确保全校教育教学的正常秩序,遂宁一中党委行政要求各年级按照学校“空中课堂”的要求继续开展第四阶段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教学时间及课程安排:

四川省遂宁市第一中学校

2020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