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遂宁一中再次斩获新名片!

   遂宁一中    2020-03-18

  3月13日,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美育类示范(特色)学校拟命名名单公示》带来了期盼已久的喜讯,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复核确认,遂宁一中拟命名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

  遂宁一中高度重视阳光体育运动,坚持德、智、体、美、劳 “五育”并举,在坚持上好“两操一课”、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的同时,大力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加强体育科研和软硬件建设,积极探索阳光体育运动新形式、新路径,构建多元评价机制和体育与健康教育活动平台等,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

  遂宁一中积极开展的阳光体育运动,重视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学生全员参与,足时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学校每年均要举办学生体育田径运动会、球类运动会或多项单项比赛,也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各项体育竞赛和评比活动,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2019年,遂宁一中竞技体育硕果累累,成绩斐然,遂宁一中代表队参加遂宁市中小学生篮球、足球运动会,分别获得高中女子篮球冠军,高中女子足球亚军、初中女子篮球第四名,高中女子足球第二名,高中男子足球第四名的佳绩。

  2019年,遂宁一中竞技体育硕果累累,成绩斐然,遂宁一中代表队参加遂宁市中小学生篮球、足球运动会,分别获得高中女子篮球冠军,高中女子足球亚军、初中女子篮球第四名,高中女子足球第二名,高中男子足球第四名的佳绩。

  遂宁一中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广泛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为促进和带动我市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