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精准扶贫信息采集,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2020-10-12 14:1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10月9日至10月10日,船山区教体系统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

  10月9日至10月10日,船山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带领局班子成员、机关扶贫干部分组先后前往唐家乡长虹村,桂花镇槽沙村、金井村等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看望帮扶对象活动。在帮扶对象家中,他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进一步核实帮扶对象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安全住房、上学就医、家庭收入等情况。

  10月9日下午,天宫庙小学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河沙镇祠堂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10位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依照《2020年贫困对象动态调整指标解释》对贫困户2019和2020两年的基础信息变更、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收入是否增减信息、帮扶结对时间信息等全部重新采集,并作好动态调整后的情况记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