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系统党务干部培训顺利开班
2020-10-23 16:43: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22日,蓬溪县教体系统党务干部培训顺利开班。70名学员全部按时参培。蓬溪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杜章,县教体局党建办副主任周红参加了开班仪式,杜章发表了开班讲话。

  杜章强调蓬溪教体系统各位党务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心情,倾注热情,投入激情,坚持把培训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有效的行动,用创新的思维与方式开展工作,全力唱响蓬溪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华丽篇章。

  22日上午,来自四川省委党校的郭从伦教授讲解党史相关课程。郭从伦教授着重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经验启示两方面展开,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党史讲解。

  22日下午,来自遂宁市委讲师团的姜北教授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及意识形态内容相关的课程。姜北教授结合遂宁本地实际情况,分享了胡石根推墙运动遂宁本地潜在的伊吉拉特人员等精彩案例。

  课后,蓬溪县教体局党建办副主任周红就所培训内容结合各位学员在党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分享和交流了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 下午5:30,全部70名学员前往蓬溪中学观摩学习学校党建工作。蓬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胥杰,党委副书记冯春梅等热情接待并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学校禁毒教育基地、青少年心理咨询室、学校党建活动基地,进行禁毒宣誓,感受蓬溪中学“仁智育人 党徽闪耀”的党建内涵。

  (张小、何菊芳、田崇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