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多举措着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2020-11-26 14:18: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一、友好单位共建

  组织职业教育考察队到四川农业大学、北京商鲲集团考察学习职业教育,与北川七一职业中学、四川城市学院、成都中和职中、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签署合作交流协议,共建友好院校。

  二、产教融合共享

  依托国家职业教育政策优势,先后与船山邮政、启迪之星创客公司、遂捷通物流、永河产业园等企业、园区达成产教融合战略协作。开办合作专业4个,共建校企合作点、创新创业培训等基地5个。

  三、师资培养共育

  通过遂潼教育一体化发展“国培计划”,同办中职师生技能大赛、互签《专业教师提升培训合作协议》等方式,着力两地职教人才培养共育。选派70余位老师参加专业研修,组织42名教师到四川兴合田职业技术研究院,开展战略思维培训,着力专业素养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