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召开高2021届“零诊”成绩分析总结会,凝心聚力铸辉煌
2020-11-26 16:10:00
遂宁中学

  披坚执锐,乘风破浪,经过高三师生一百多天的勤耕不辍,遂宁中学高三“零诊”初战告捷。727人参考,一线252人、二线569人。

  2020年11月24日下午,遂宁中学召开高2021届“零诊”成绩分析总结会,年级管理组成员、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遂宁中学党委委员、介福校区负责人、副校长王凌主持。

  年级主管、教务处副主任李欣就“零诊”考试的年级达标人数、各学科上线率、班级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班主任和科任教师要关注临界生;二是要继续扎实学生基础,继续提高学生综合运用知识能力和解题速度。

  教务处副主任郭方涛在大会上安排了周考、月考工作 ,要求各备课组继续加强每周的教研工作,以教研促教学,充分发挥备课组团队作用。

  政教处副主任范文杰通报了学校在此次零诊考试中各科的全市成绩排名,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抓好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把高三复习的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王凌副校长总结,他要求各班开好班级任课教师成绩分析会,找准薄弱知识点,狠抓踩线生,培养特优生,各位教师要及时主动和学生、家长沟通,各尽其责,做好复习工作每一个环节。

  此次大会让高三全体教师了解到整个年级的教学情况,让班主任清楚班级的发展状况,并让学科教师认识到自己学科的努力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