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南校区恢复办学,预计2022年9月全面恢复招生
2021-11-25 13:38:00
遂宁二中
  11月22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第二中学校、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关于遂宁二中南校区租赁回归签约仪式在遂宁二中本部第二会议室举行。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荣兴元集团总裁、荣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文程,及双方领导班子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遂宁二中校领导向遂宁市委市府、教体局和社会各界对二中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重新启用原遂宁二中实验学校闲置校舍用于举办公办学校,将有效增加市城区公办学位供给、切实缓解适龄儿童“上学难”、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签约仪式现场
  遂宁二中前身系“衡阳私立仁爱初级中学”;1944年,迁至遂宁,更名为“遂宁私立仁爱初级中学校”;2004年1月学校被省教厅批准为“省级示范性普通中学”;2013年被省教厅命名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有教学班56个,学生3500余人。
  遂宁二中南校区恢复办学是成为遂宁二中办学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校方表示,对于二中人来说,南校区的回归不仅是空间上的回归,更是心灵上的回归,学校按照遂宁市委精神对教育“优布局,扩资源,强改革,提质量”的要求,二中紧密锣鼓加紧南校区装修装饰工程建设,预计明年2月恢复办学,9月全面恢复招生,直至保障4500个学位,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满足全市人民对公办优质教育的需求。
与会人员合影
  校方表示,将一如既往按照激扬生命,成就梦想的办学理念,秉持仁心济天下,仁德润未来,仁爱育英才的精神,创设适合每位学子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充分发展、卓越发展、持续发展的教育,把二中办成学生快乐,老师幸福,人民满意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11-1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