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开展中秋学生慰问活动
2022-09-18 19:41:00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为了解和关怀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营造一个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近日,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学院执行院长王江鑫、辅导员吴霞及21级学生代表深入走访产业学院寝室,为学院全体新生送去月饼并致以节日问候。 
  王江鑫向同学们送去节日慰问的同时,也给大家讲解当前省市疫情防控,尤其是眉山市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宣传学校的相关防控管理规定,传达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同学们理解并遵守地方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树立全局意识和安全意识。他还嘱咐大家要在网课期间要做好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积极主动学习,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个人身心健康。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与学生近距离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实际诉求,是学院落实“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具体体现。这不仅有效缓解了学生在校园封闭期间面临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也增进了师生关系的融合,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同心抗疫,情暖校园。产业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化作高科学子乘风破浪、勇毅前行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心怀感恩、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人生疆场中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