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新增5所高职院校,已报教育部备案!
2020-03-18 09:45: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3月1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同意设立5所高职院校的批复,说明四川将会新增5所高职院校: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举办和主管,办学投入由南充市人民政府负责。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8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由北京国映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北京国映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民办非营利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8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绵阳飞行职业学院由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绵阳飞行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民办营利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6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由四川山水美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山水美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民办非营利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7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由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民办非营利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6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川府函〔2020〕49号、川府函〔2020〕50号、川府函〔2020〕51号、川府函〔2020〕52号、川府函〔2020〕53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